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海南企业管理培训班

海南企业管理培训班,公开课,短期培训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企业内训类 » 职业素养 » » 职业化塑造与商务礼仪
职业化塑造与商务礼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职业化塑造与商务礼仪 
最后更新: 2019-09-27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
【孙波老师简介】

  ★ 企业教练

  ★ 国家心理咨询师

  ★ 国家经理人培训中心特聘讲师

  ★ 中国竞争力研究中心 特聘管理专家

  ★ 企业员工心理健康的倡导者和推进者

  ★ 全国企业家协会高级培训师、咨询顾问

  ★ 北京市社会关爱与心理咨询项目策划人

  ★ 2007年国家人事部教育培训司“培训行业优秀工作者”


 

【孙波老师主讲课程】

  《执行力》

  《压力管理》

  《职业化训练》

  《高绩效团队》

  《职业发展指导》

  《家庭幸福生活》

  《个性心理咨询》

  《第五级管理模式》

  《阳光心态与人际沟通》

  《优秀班组长胜任力提升》

  《领导艺术与团队建设》

  《中层管理干部技能提升》

  《高效沟通和管理用人之道》

  《管理者的六大成长通道》


 

【孙波老师培训风格与特色】

  孙老师在培训中除了传授知识之外,更注重改变学员的思维方式,因为如何想决定如何看,如何看决定如何做,思维方式不改变,行为是不会改变的,只有学员的思维方式发生了变化,才能真正达成培训的目的:学以致变、学以致用。员工意愿和动机的培养,高于目标化的培养。信念和精神层面的强化大于技能的强化。这个世界上最难做到的事情就是去改变一个人,其实人们不拒绝改变,而拒绝被改变,所有强加的外力都会引发学员的抵触与对抗,只有学员自己达成了心理认同,才会主动去变,孙老师擅长对学员思维进行潜移默化的引导,凭借对成人心理的深入研究,通过对培训的专业化操作以及教练技术、心理技术的应用,于无形中引导学员完成自我改变和自我升级。孙老师具有多年企业营销、管理、培训、及咨询经历,课程内容实战性极强,案例众多并以其诙谐、幽默的风格深受学员推崇。


 

【接受过孙波老师培训辅导过的企业(仅列出极少数客户,排名不分先后)】

  太平人寿、安华学校、北京花家怡园、北京青年餐厅、渝乡人家、中煤集团、金悦大酒店、平安股份有限公司邯郸移动、中牧股份、安徽联通、中建八局、湖北襄樊东昇机械、石家庄农行、利华集团、博维航空设施管理公司、河北电力超高压、中企智源、河南永煤集团、航天三院、东蓝数码、优卡优、乌审旗矿业、内蒙博大矿业、青海中盐昆仑碱厂、北京航天万源科技集团、内蒙蒙大实地集团、邦信资产、东方资产、融通汇信、中国铁通、东方君泰、中铁物总等


 

【学员感言】

  “专家孙老师讲演的精彩内容、深入浅出的讲授,参加培训的学员思维活跃,学习热情很高,对讲师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、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讨论,与老师之间默契的配合,让大家受益匪浅。”

  ——博大矿业 刘主任

  感谢孙老师一天的精彩讲解,通俗易懂的学习方式” 让我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,改变了我以前固有的思维方式,希望能和孙老师长期合作!

  ——安华学校 龙校长

  孙老师执行力课题,幽默风趣、寓教于乐。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,掌握了更多更新的实用方法。感谢孙老师!

  ——航天万源 李经理

  孙老师职业发展指导的学习,以互动和分组的方式,孙老师风趣幽默、简单易懂的语言,让我们更易吸收和掌握。收获很大。

  ——渝乡人家 郭 总

  孙老师对工段长的课太棒了,案例多,寓教于乐。尤其是给我们的之前的管理习惯提供的改善的方法。最好的选择,就是让自己变强大。

  ——青海碱业 李科长

  孙老师的企业忠诚度课程,让我非常兴奋,孙老师讲课非常有激情,非常有感染力,这样的课程,希望能再次听到。

  ——力源科技 王 总

  孙老师的领导力课程非常精彩,让我们从思维、技巧和团队协作上,都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收获。收益颇丰。

  ——太平人寿 张经理

  孙老师的职业素养课程,通俗易懂、生动活泼,使我们中层干部真正了解了职场规则,对我们的管理非常有帮助,非常的受益。

  ——阳光保险 杨 总

  孙老师团队建设的课程非常实用,高效,通俗易懂,生动活泼,在大量案例中,让我获得了一些实用的方法,真是受益匪浅。

  ——中企智源

0条  相关评论